蕭壠文化園區 首頁 >> 場地資訊 >> 蕭壠文化園區

場地名稱 : 蕭壠文化園區 文化劇場
地  址 : 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130號
聯絡電話 : 06-7228488
場地說明 : 蕭壠文化園區前身係臺南佳里糖廠倉庫群,共計14棟倉庫,統稱蕭壠十四倉,佔地約13.8公頃。佳里糖廠,建廠於西元1906年,是日本明治製糖株式會社在臺灣設立的第一座新式製糖工廠,日據時期運糖的火車鐵道,串連起14棟倉庫,形成蕭壠深具特色的南、北兩條廊道。佳里糖廠特有的人文風貌與綠蔭建築之美,閒置空間再利用後賦予其新的使命與面貌。2005年正式對外開園,讓糖廠以藝文基地的嶄新面貌重回人們的生活中。
交通資訊 :

1. 自行開車:
※  中山高:由麻豆交流道下,接176線道(往佳里方向)循指標即可到達園區。
※  中山高:由台南系統交流道下,轉國道8號(往台南方向)由新吉交流道下(往西港方向),接台19線即可到達園區。
※  走省道台17線(往七股方向)接176線道,循指標即可到達園區。
2. 大眾運輸工具:(高鐵、台鐵、公車、台灣好行?)
大台南公車
藍幹線往返台南市區及佳里區,於佳里站轉乘藍支線公車或棕幹線至「糖廠前」站下車。

棕幹線往返新營及佳里地區,於「糖廠前」站牌下車。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