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消防分隊東側重劃區(福壽巷北極殿前廣場)首頁 >> 場地資訊 >>新市消防分隊東側重劃區(福壽巷北極殿前廣場)

場地名稱 : 新市消防分隊東側重劃區(福壽巷北極殿前廣場)
地  址 :

新市區民生路與富林路交叉口

聯絡電話 : 06-5994711#163
場地說明 :

場地位於民生路與富林路交叉口,為2014新市區白蓮霧產業文化節聯歡活動舉行的地點,場地寬廣,停車空間充足。為新市區近郊,緊鄰市區,區民前往方便。場地為國有財產局與南蓮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地面為砂石的材質,未鋪設柏油,因此須於活動前2周左右,進行整地(除草、填刨除料)。民生路與富林路並未垂直,場地並非矩形。因此舞台的架設上應注意與路的距離,以免舞台架設過於接近富林路。

交通資訊 :

1. 自行開車:(北部出發/南部出發的抵達方式?停車資訊?)
經由中山路(省道1號)->轉中正路->行至五叉路口左轉民生路,約500公尺即抵達位於右側的場地。
2. 大眾運輸工具:(高鐵、台鐵、公車、台灣好行?)

可搭乘火車至新市火車站,再轉搭綠1公車,至西新市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