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總爺藝文中心首頁 >> 場地資訊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場地名稱 :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地  址 :

臺南市麻豆區南勢里總爺5號

聯絡電話 :

林昱宏(06)5718123

(06)5718088
場地說明 :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位於台南市麻豆區(前台南縣麻豆鎮)南勢里,原為明治製糖株式會社總社、麻豆總爺糖廠的所在,佔地37公頃;由於其建築、餐廳、招待所等建築歷史相當豐富,南瀛總爺藝文中心園區內的建築為三級古蹟,從日治時期落成到現在,紅磚、木造的建築保留著日治時期的風情,不僅成為當地的觀光名勝,也讓老人家有個地方回味日治時期的風華絕代。

交通資訊 :

1. 自行開車:(北部出發/南部出發的抵達方式?停車資訊?)
國道一號:由麻豆交流道下,接176縣道(麻佳路)轉171縣道(中山路)續行即可
到達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國道三號:由官田系統交流道下,接171縣道續行即可到達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2. 大眾運輸工具:(高鐵、台鐵、公車、台灣好行?)
自【隆田火車站】→搭乘【橘10】支線公車直達總爺糖廠。

自【台南火車站、新市火車站、善化火車站】搭乘【橘12】支線→在【一商前】轉乘【橘10】支線公車至總爺糖廠。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