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區慶安宮前對面廣場首頁 >> 場地資訊 >>西港區慶安宮前對面廣場

場地名稱 : 西港區慶安宮前對面廣場
地  址 :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32號對面廣場

聯絡電話 :

06-7951840#201

場地說明 :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場地選在西港區慶安宮前對面的廣場,考量於慶安宮三年一科的刈香被列為國家重要民俗,為台灣第一香的無形文化資產,享譽全國,是西港區重要的地標廟宇,往來的信眾與參訪的遊客不計其數。慶安宮位於西港區的慶安里,慶安里是西港區交通經濟文化中心,加上慶安宮遠富盛名的刈香文化季活動,不論是交通或是吃美食都非常方便。

交通資訊 :

1. 自行開車:(北部出發/南部出發的抵達方式?停車資訊?)
北部出發:麻豆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佳里方向前進,朝176縣道前進靠右行駛,向左轉到(南47鄉道)直行,(173縣道)向右轉,(中山路/​台19線)向左轉,在第 2 個右轉路口向右轉,走慶安路。
南部出發:新化系統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台南/​新化前進,靠左於新化系統交流道(台南)出口下交流道,走台南支線/​國道8號,於新吉交流道(安南西港)出口下交流道,朝台19線前進,經西港大橋,於(慶安路/​173縣道)向左轉。
2. 大眾運輸工具:(高鐵、台鐵、公車、台灣好行?)
高鐵:請轉乘區間車至台南火車站至火車站(北站)搭藍幹線公車至西港
火車:至火車站(北站)搭藍幹線公車至西港

公車:請搭乘藍幹線公車至西港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