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日巴典範舞團

團隊簡介

德魯日巴典範舞團(Druzhba)以少年宮為雛形在1964年1月成立,創立者為勞德米拉(Ludmila Emelyanova),曾任藝術總監長達20年。德魯日巴典範舞團在1997年榮獲「典範兒童舞團」的名號。

 

舞團曲目包含來自俄羅斯不同地區的舞蹈,展現了該國的各種文化面向。組織教育活動的用意則是與年輕世代進行連結並保留傳統。

 

德魯日巴典範舞團積極參與各項地區及國家演出,努力推廣阿爾漢格爾斯克地區的兒童文化,經常前往俄羅斯其他城市或出國表演,包含聖彼得堡、莫斯科、基洛夫、特羅姆瑟(挪威)、羅瓦涅米(芬蘭)、台灣、瑞典、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和日本。本樂團還邀請了來自俄羅斯其他城市和各個國家的嘉賓與團體,舉辦一年一度的傳統音樂會「朋友圈」(In the circle of friends)。此外,本樂團與巴倫支地區的創意團體亦保持密切的互動,參與各種研討會和國際性演出,本樂團在國際節慶和比賽中曾獲得許多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