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旺舞蹈團

團隊簡介

身為舞者和編舞家,德斯旺(Jean-René Delsoin)正慶祝他在舞蹈表演界以及海內外舞蹈教學的第三十個年頭。德斯旺出生於太子港,在海地開始學習舞蹈,隨後前往牙買加國立舞蹈學院和艾文.艾利學院等知名院校接受培訓。他的國際舞蹈作品包含參與美國編舞家凱文(Kevin Iega Jeff)的「Jubilations!」,以及與多明尼加歌手安潔拉(Angela Carrasco)一起進行為期兩年的拉丁美洲巡迴演出。 在1987年,德斯旺創立並共同指導了Artcho Danse Repertoire及其附屬學校。在2004年,他獨自冒險成立了德斯旺舞蹈中心(Jean-René Delsoin Dance Center)和名為德斯旺舞蹈團(COJRD)的公司。

 

德斯旺舞蹈團為海地帶來了豐富的文化表達和舞蹈,藉由創作高水平、多樣化的舞蹈,來跨越世界各地不同族群之間的藩籬。該公司的曲目現有50件作品,由德斯旺以及來自海地和國外的客座編舞家一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