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2020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國際團隊招募

date- 2019/06/28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創辦自1996年,兩年舉辦一次。藝術節舉辦最大宗旨乃是為保存世界各國及多樣文化的文化資產,並藉此作為交流及推廣的重要平臺。2020年將舉辦第12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2020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預計將於2020101日至1010日舉辦,我們誠摯邀請全球各民俗藝術表演團隊共襄盛舉,享受南台灣濃厚的熱情與深厚的文化底蘊。

藝術節申請相關說明詳見國際團隊招募簡章,申請日期為即日起至20191130日止,於截止日前填寫申請報名表,寄至nyiff.tw@gmail.com

 

熱情邀約2020南瀛見!

檔案名稱 連結
NYIFF 2020團隊招募簡章_中文 下載
NYIFF 2020 Guide_English 下載
NYIFF 2020_Application Form 下載
NYIFF 2020團隊招募簡章_日文 下載
NYIFF 2020_Application Form(Japanese) 下載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