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鎮森林公園

地  址: 台南市官田區二鎮里工社南街8號

場地說明

二鎮森林公園用地原為經濟部國有地,在市府及地方民代的爭取下,於104年移交市府管理並進行空間規劃,市府工務局105年12月底正式開工,花費3,000萬元,將該用地打造成綠意及休閒兼具的公園;本公園佔地面積將近5公頃,除部份枯樹被移除外,其餘93%以上植裁皆現地保留,而為更加強綠化功能,亦於園區內新植多株喬木;另外在休憩方面,市府於內部興建一座簡易的籃球場,並重新整頓原有的棒壘球、足球練習場;園區內也設置散步道、遊樂體健設施等供民眾使用,完善鄰近社區的運動環境,不僅落實了市府一區一公園的政策,同時也提升當地的生活品質,更成為國有地再活化的典範。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行駛台一線北上→到達隆田酒廠後→走工業路→約2公里後右轉接工業北路即可抵達會場。
  2. 行駛台一線南下→到達南廍里後左轉接南118區道→約2公里後右轉接工業路→約100公尺左轉接工業北路即可抵達會場。

 

公車資訊:

  1. 搭乘大台南公車橘10路線,於二鎮站下車即可抵達會場。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