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都里斯提瓦舞團

團隊簡介

卡都里斯提瓦舞團是由Edwin Leo Mokodompit、Donny Yoshinda、Cheelvy和Gilang Lestari共同成立的文化藝術團體,起源於他們對印尼群島文化藝術表演的熱情,尤其是傳統舞蹈和音樂的豐富多樣性;另一方面,現代年輕人越來越少欣賞、學習、探索、展示、表演或保存傳統樂舞,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為此,他們組成了一個培訓團隊,持續為年輕一代提供傳統舞樂的培訓,並鼓勵年輕人參與各種本地性、全國性、區域性及國際性的活動、節慶和比賽,其座右銘為「我們的文化,亦是我們的驕傲」。
 

隨著成員的日益增加,卡都里斯提瓦舞團成立了一支由藝術領域專家組成的管理團隊(包括舞蹈教師、舞蹈指導、音樂教師、舞蹈家、音樂家和行政團隊),以支持舞團的整體運作。此外還有許多學校、大專院校和社區團體都接受卡都里斯提瓦舞團的長期培訓,同時也參與了各種全國性、國際性的節慶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