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巴帝民俗舞樂團

團隊簡介

迦巴帝民俗舞樂團成立於1998年,是斯洛伐克藝術水平最高的民俗舞蹈團之一,自成立起已在全世界20多個國家參與超過45個民俗節慶(西班牙、德國、墨西哥、大加那利群島、埃及、約旦、希臘、意大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中國、印度、尼泊爾、美國、加拿大、智利、亞述爾群島、2012年在南韓安城舉辦的世界民宿慶典),並出演了700多場民俗舞樂表演。

 

團名「迦巴帝」源自於橫跨中歐和東歐的喀爾巴阡山脈,其弧形山脈長約1,500公里(932英里),是歐洲最大的山脈。

 

團員主要是布拉提斯拉瓦大學和中學的年輕畢業生,本業皆為專業口譯員,舞蹈和音樂只是其業餘愛好,但他們的表演接近專業水平。民俗舞樂團由60名成員組成,分為三個部分:由10人組成的民俗樂團體、由8人組成的女子合唱團,以及由40人組成的舞蹈團體。專業的藝術管理則由對音樂及舞蹈感興趣的人組成。

 

迦巴帝民俗舞樂團採用斯洛伐克各地區的主題,並將其轉化為藝術場景形式,以不同程度的風格調整呈現歌曲、舞蹈和音樂,強調表演的真實性。各式各樣的斯洛伐克服裝、美麗的女孩、敏感的曲調、優秀的舞者、專業且高藝術水平的表演都將使觀眾驚艷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