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參加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國際領隊 外語學生不可錯失的必做清單!

date- 2018/07/27

video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xjbvKD4Lk&t=1s

自1996年以來,兩年一度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不僅讓市民認識世界各國無形文化資產,更享受多元文化所帶來的視覺饗宴,今年10月6日至14日,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再次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民俗藝術團隊參與盛會,為臺南市民們帶來更精彩絕倫的演出。為了接待這些遠道而來的團隊,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目前正強力募集具相關外語能力及領導能力的朋友擔任國際團隊領隊,強力招募具備英、俄、日、韓、義、西、法語任一外語專長、領隊能力以及服務熱忱之青年,一同加入工作團隊。

 

最新露出的領隊招募宣傳影片中,由2016年捷克團領隊簡宇婷現身說法:「參加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不僅讓自我身處於國內外帥哥美女之林,台南市政府活動期間包吃包住的待遇,更讓人全心投身在接待國外團隊的工作中,透過長時間與國際團隊的緊密相處,更讓自己發現許多不一樣的台灣社會與文化面貌,強化自我進入職場前的工作能力,絕對是擁有外語能力的大學學生,在畢業前必要完成的重要一事!」

 

甄選錄取後,領隊將參與培訓課程,完成培訓後隨即加入活動團隊。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會負責領隊的食宿,並提供每日1,500元的津貼,活動後主辦單位也將頒發領隊服務證明以茲感謝與紀念。

 

成為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領隊,不僅是參與9天熱鬧燦爛的活動,在落幕後,這樣的經驗每每成為參加者改變的契機,除在過程中需處理突發狀況、考驗緊急應變能力,亦在擔任領隊工作的同時,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10日止。

 

關於2018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活動期間:10/5-10/16

*活動地點:大台南地區

*領隊招募截止:截至8/10前

*臉書專頁:搜尋「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Instagram:artstainan.nyiff

檔案名稱 連結
2018民藝節領隊招募簡章 下載
2018民藝節領隊招募簡章 下載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