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育禎 Hsu, Yu-chen

小提琴手 Violinist

團隊照片

團隊簡介

在台南市長大的小提琴家,畢業於永福國小、大成國中、台南女中音樂班、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並於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取得小提琴演奏碩士與博士。

留美期間曾任印第安納州Columbus Indiana Philharmonic 哥倫布印第安納愛樂、Evansville Philharmonic Orchestra埃文斯維爾愛樂等樂團的第一小提琴手,及肯德基州Owensboro Symphony Orchestra奧文斯波羅交響樂團小提琴副首席,目前為美國紐約RWS經紀公司旗下Lincoln Center Stage 品牌的小提琴手,以鋼琴五重奏形式於多艘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駐船演奏。

博士論文題目是改編十二首台灣民謠、歌謠給小提琴二重奏,計畫近期於美國出版。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