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舞劇場

Zen Wu Dance Theater

團隊照片

團隊簡介

「人舞劇場」 立案於1999年,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教授兼藝術學院院長顧哲誠及國內著名的舞蹈家梁雁芳在台南成立。

人舞劇場秉持舞蹈原創精神,以開發台灣舞蹈表演藝術嶄新形式為宗旨,多年來潛心研究地方文化特色融入創作。

舞團成立至今邁入第21年,每年固定發表新作,獲得各界極度讚賞與佳評,是南台灣少數極富原創性之優質表演藝術團隊。

人舞劇場的舞蹈表演崇尚自由揮灑的創作性肢體語彙,創作焦點善於結合生活文化與自然環境的多變元素融入劇場空間設計下,更襯托出豐富且獨具美感的視覺畫面。

成立至今演出已達數百場,足跡遍及臺灣、馬來西亞、英國五大城市、匈牙利、新加坡、日本……等國。

人舞劇場在創作、展演上的成績表現斐然,已連續十一度獲頒「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文建會優秀傑出團隊」及「南瀛表演藝術獎」首獎及優選殊榮的團隊。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