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運動公園

地  址: 臺南市白河區永安里新興路536號

場地說明

白河區運動公園為綜合性場館,場館興建於民國83年完工啟用,土地面積約為13603平方公尺,屬於開放式場地,全天候提供民眾運動休閒之用途。

場內有田徑場、槌球場、社團辦公室內部空間、遊樂運動設施等設備、103年白河區「蓮花盃」槌球錦標賽於此舉辦,更是白河區大小活動的舉辦場地、如單車活動、槌球比賽等。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 南下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下→右轉走172號線道→康樂路右轉→國泰路左轉→目的地於右邊
  2. 北上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下→左轉走172號線道→康樂路右轉→國泰路左轉→目的地於右邊
  3. 停車資訊:白河運動公園外道路兩旁皆可停車

♦ 大眾運輸工具:

      搭火車至新營火車站,轉搭新營客運黃幹線至白河商工下車,步行2分鐘到達。

♦ 停車場位置 :

      運動公園周邊雙邊停車約可停390台車,機車於運動公園外紅磚道約可停100-150台機車,如附件圖。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