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資訊

水萍塭公園

地  址: 臺南市南區廣洲里

場地說明

水萍塭公園位於夏林路、永華路、建南路與金華路相交的四角方格內,以前為台江內港的一部分,後來因為海岸線西退,內港便成為了水塘,2000年經過重新規劃,將此改造成一處附近居民運動、散步的好去處。公園占地有十公頃,中間有一個大廣場,小朋友可以在此奔跑、遊戲,還另外設有兩個遊樂場,豐富的遊樂設施是週末假日親子共遊的歡樂之地,或是三五好友齊聚草地野餐、享受陽光,也是悠閒午後的好時光。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

(1)國道1號南下,接台86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灣裡交流道2km出口處下往永成路接夏林路轉左側水萍塭公園。(園區內有收費停車場,四周圍有路邊停車格)

(2)國道3號北上下關廟系統交流道,接台86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灣裡交流道2km出口處下往永成路接夏林路轉左側水萍塭公園。

2.大眾運輸工具:

(1)公車:藍幹線、藍23支線、88路觀光公車、市區10路、

                   19路公車在永華路「水萍塭公園站」下車、

                   6路公車在金華路「水萍塭公園站」下車、

                   0左及0右在夏林路「客家文化會館站」下車。

(2)高鐵:轉搭 (高鐵快捷公車---興南客運台南站 大億麗緻酒店下車 )

                   往水萍塭公園方向步行約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