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班尼詩民俗舞蹈團Folk Dance Group BANĪTIS

班尼詩民俗舞蹈團Folk Dance Group BANĪTIS

國家 : 拉脫維亞
臉書/網站 :
簡介 :

2009年夏末,因一群鐵路業工作的舞者出席一次小型演出後,「班尼詩民俗舞蹈團」就此誕生。自此不斷茁壯,至今有超過30位熱衷舞蹈的團員,平均年齡36歲。雖然舞團起步晚,但集結來自拉脫維亞各地知名舞團且經驗豐富的舞者,團員的舞齡皆超過10年,各自走遍60多國,其中包括歐洲、澳洲、美國、韓國和泰國。而以與班尼詩這樣的新舞團之姿,共同演出來計算的話,雖然只走過克羅埃西亞,但依舊享受認識其他舞者、參加當地藝術節與演出的感覺。

 

本團的舞蹈主要包括三種拉脫維亞的舞蹈,分別是:古拉脫維亞舞蹈、改編式古拉脫維亞舞蹈、以及拉脫維亞民俗舞蹈。舞蹈也反映他們的生活方式,因此他們享受跳舞,也想要分享這份喜悅給觀眾和其他舞者。

Our Video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