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喜馬拉雅國際文化協會Himalaya International Culture Association

喜馬拉雅國際文化協會Himalaya International Culture Association

國家 : 尼泊爾
臉書/網站 :
簡介 :

「喜馬拉雅國際文化協會」是由一群音樂愛好者,以非營利、非政府組織為背景,於西元2000年所成立,目前有來自4個不同文化團體的84名成員,皆致力於尼泊爾當地文化的傳承與歷史遺產的保存。

 

喜馬拉雅國際文化協會亦投入尼泊爾各族傳統文化的保存工作,藉由與世界各地間的文化交流,來促進尼泊爾傳統音樂和民族舞蹈的持續發展;同時,培養當地年輕一代的人才,學習逐漸消逝的民間舞蹈與音樂,並將其發揚至其他國家,讓尼泊爾傳統文化再現光芒。未來希冀能以一顆誠摯的心,參與更多國際之民俗藝術的交流活動。

Our Video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