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瓷花民俗舞蹈團JAMBANGAN Cultural Dance Company

瓷花民俗舞蹈團JAMBANGAN Cultural Dance Company

國家 : 菲律賓
臉書/網站 :
簡介 :

菲律賓瓷花民俗舞蹈團於2008年6月登記成為正式舞團,係從一個於1969年創立且活力十足的大學舞團「WMSU雅巴達舞團」演變而來。自成立後,即獲極高的評價與認同,並成為菲律賓西民答那峨島的三寶顏市(Zamboanga City)當地最火紅的舞團,除了三寶顏市的表演,還參與其他菲國重要的節慶表演。瓷花民俗舞蹈團曾參與2011年第六屆沙巴國際民俗節、2011沙巴國際AxlRate演唱會及電影節演出,因為有如此豐富的舞台經驗,團員們收穫滿載,也成為該舞團能持續擁有精湛表現的助力。(註:三寶顏市,Zamboanga city,為菲律賓全國第6大人口密集、全國轄區第3大的城市)

 

本團致力於將舞蹈的編排與創作成果推向完美,希冀成為相較其他菲國當地之民俗舞團更具廣闊視野的藝術文化推手,並吸引當地藝術愛好者與欣賞觀眾的加入,將菲律賓傳統文化與舞蹈拓展至全國,甚至推向國際舞台。

Our Video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