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楚瓦什國家民俗歌舞團The State Chuvash Academic Song and Dance Ensemble

楚瓦什國家民俗歌舞團The State Chuvash Academic Song and Dance Ensemble

國家 : 俄羅斯
臉書/網站 :
簡介 :

「楚瓦什國家民俗歌舞團」創立於1924年,前身是國內首席專業作曲家費朵‧潘夫洛夫(Fedor Pavlov)與合唱團指揮維什里‧佛羅畢夫(Vasily Vorobyev)創立的國家合唱團。

 

該歌舞團從創立以來就秉持著熱情,希望能引領國內音樂藝術的風潮,歌舞團與國內人民和民俗藝術關係緊密,其作品集楚瓦什民間藝術之大全,包括歌曲、民俗比賽的背景、廣為人知的慶祝活動、聲樂與編舞系列表演、管弦樂曲目,楚瓦什作曲家的作品,以及俄羅斯民俗舞蹈。

 

本團在世界各地有超過85年的表演經驗,包括俄羅斯境內各地、歐洲十幾個國家、亞洲與非洲等國,這些國家皆有此機會能一睹本團丰采。

 

俄羅斯楚瓦什國家歌舞團獲獎無數,其中包括楚瓦什政府(Chuvash Republic)為了表揚該團在保存、發展及提倡國內舞蹈藝術上不遺餘力所頒發的獎勵證書。

Our Video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