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圖歌惟民俗舞蹈團Folk Dance Ensemble “TUCOVIC”

圖歌惟民俗舞蹈團Folk Dance Ensemble “TUCOVIC”

國家 : 塞爾維亞
臉書/網站 :
簡介 :

圖歌惟民俗舞蹈團成立於30年前的南斯拉夫首都貝爾格萊德市(Belgrade),為該市前10大優秀團體。該團是CIOFF、IOV和CID三大國際公認組織的成員之一,其組織組成是由三個頂尖的團隊所成立,分別是:長笛團(FRULA),大會青年藝術劇團(SUSRET)和EHO青年合唱團,這些團體皆是當今頗負盛名的劇作家、音樂家和表演家所組成。

 

在各國的藝術節中,舞團豐富的演出內容總是能吸引觀眾的眼光,特別是在節日裡,總能因為豐富的節目而吸引注意。舞團之青年團和兒童團除了是SCA成立的第一個社團之外,在世界各地的節日也擁有大量的演出機會。演出的模式有:波特舞、弗依弗丁納舞、牧羊人之舞、克拉傑特舞、西蔻舞、科索沃舞、弗拉涅舞,上述的舞蹈最能表現出塞爾維亞民族的創造力之美與內涵,更彰顯節目中最珍貴的部分。

 

舞團藉由世界巡演,將原汁原味的塞爾維亞國家文化呈現出來,演出的節目也獲得多項具國際民俗藝術節大獎,先後受邀至荷蘭,意大利,西班牙,法國,巴西,卡塔爾和希臘等地之國際藝術節演出。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曾登上著名的「卡內基廳」(Carnegie Hall),不只驚艷了紐約時報的評論家,更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令人驚歎的是,一群年輕舞蹈家將如此高難度的演出詮釋得可圈可點」。

Our Video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