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豁然生舞苑Dance Horizon Troupe

豁然生舞苑Dance Horizon Troupe

國家 : 新加坡
臉書/網站 :
簡介 :

豁然生舞苑成立於2001年8月,並於2002年8月舉辦舞團首演,今年則是豁然生舞苑創立10週年。在藝術總監的帶領下,該團大力提倡兼具原創性與特色性的藝術舞蹈,以滿滿的熱情與鮮活創造力,持續展現藝術的驚奇。同時,為了推動當地藝術發展的舞台,舞苑除了向外界展現精湛的舞蹈表演,更致力於培育舞蹈人才,將舞苑的原創精神充分發揮。

 

舞苑團員從構思、編排至後台工作人員等重重經驗的累積,經過每場演出,親身感受彼此辛勤工作與付出,也是因為如此,已建立起無可挑剔、團結信賴的合作精神。

 

豁然生舞苑除了在星國有著響亮的名氣之外,成立至今,已在新加坡當地與海外參與過許多大型的表演,曾受邀參與2008年馬來西亞國際藝術節、2010年的青年奧運會,以及2010、2011年新加坡傳統節慶,也曾在2008年新布拉格舞蹈節活動中,奪得多項大獎,其中包括了最佳當代舞蹈團、最佳編舞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