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資訊 首頁 >> 團隊資訊 >> 國際團隊 >> 布拉提斯拉瓦大學藝術舞蹈團Academic Artistic Folklore Ensemble

布拉提斯拉瓦大學藝術舞蹈團Academic Artistic Folklore Ensemble

國家 : 斯洛伐克
臉書/網站 :
簡介 :

1953年,「布拉提斯拉瓦大學藝術舞蹈團」在斯洛伐克伯拉帝斯拉瓦技術大學的資助下創立,該團體的成員皆來自布拉提斯拉瓦各大學的學生,演出項目包括斯洛伐克各地代表舞蹈、音樂與曲目,每首曲目的表演時間長達10到120分鐘不等。

 

布拉提斯拉瓦大學藝術舞蹈團的作品非常多樣,每次演出的成員人數不等,有男有女。6到8位音樂演奏和4到6位聲音演唱同台演出,就能夠帶來歡天喜地的氣氛,而且演出可以長達好幾個小時。

 

近年來,布拉提斯拉瓦大學藝術舞蹈團的足跡遍達世界各國,包括墨西哥、中國、比利時、匈牙利、捷克、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義大利與希臘。同時,他們也是2005年、2006年和2008年斯洛伐克古典藝術比賽的冠軍。

Our Video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