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六甲國民小學首頁 >> 場地資訊 >>臺南市六甲國民小學

場地名稱 : 臺南市六甲國民小學
地  址 :

臺南市六甲區中正路319號

聯絡電話 :

06-6982041

場地說明 :

如附件圖示

交通資訊 :

1. 自行開車:(北部出發/南部出發的抵達方式?停車資訊?)
(1)北部出發:
  走國道1號→在新營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新營/​鹽水前進→靠左行,於新營交流道(新營)出口下交流道,朝復興路/​172縣道前進→分岔路口靠右以繼續行駛新營交流道(新營)出口,然後併入復興路/​172縣道→於柳營外環道向右轉→繼續直行走柳營外環道/​雙營橋,繼續沿著柳營外環道前進→接著走柳營路一段/​南95鄉道→接著走新文橋/​縱貫公路/​台1線→於中山路/​174縣道向左轉→於中正路/​165縣道→向左轉,繼續沿中正路/​165縣道前進→向右轉向右轉,繼續沿中正路/​165縣道前進,目的地在右邊。
(2)南部出發:
  走國道3號→在烏山頭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官田/​六甲前進→於南116鄉道向左轉→於165縣道向右轉,目的地在左邊。
2. 大眾運輸工具:(高鐵、台鐵、公車、台灣好行?)

(1)搭乘公車資訊: http://2384.tncg.gov.tw/

(2) 搭乘台鐵資訊: 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EasySearch.aspx
林鳳營火車站
地 址: 台南市六甲區林鳳營16號
電 話: 06-6986086

交通資訊: 1號省道→縣174往烏山頭方向→南60左轉→林鳳營火車站
prev next